我偽裝成巫婆漫步在人間
咦...那不是白鱈公主嗎?
我一步一步的往她前進
突然間我出現在她面前
問她『你要吃頻果嗎?』
他驚嚇的看著我
『你知道今天是甚麼日子嗎?』
她想想,於是乎收了這顆頻果
她咬了一口後,突然用驚訝的眼光看著我
『你....是不是...聖塔!!』
恩,被發現了
『我就是聖塔、客勞司(Santa Claus)』
『聖誕節快樂...』

今天下班後
我跟同事要去吃那個真的不怎樣的buffet
在要出辦公室的時候
翠華這小不點突然叫住我說
『我的頻果呢?』
突然間,我還真的是迷糊了
就問『甚麼蘋果?』
後面一個女生就說
『平安夜,吃蘋果,會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他們這邊的習俗
既然入境隨俗
我也買了顆蘋果來吃
也希望大家能平平安安的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