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確定你喜歡她嗎?』
我記得我當初是這樣問著他的,在他那凌亂不堪的宿舍裡面。看著他閃爍又明亮的眼神,其實我很早就知道他的想法,尤其是他納微微顫抖的模樣,我還真的不禁想笑。
『你喜歡她哪一點呢?』
我單純著問著他,其實我不太知道他們怎麼相遇的,怎連結在一起的,但緣分,總是無緣無故的出現,但偶而也會無言無故的結束。
『我喜歡她的全部,他的笑,她的眼睛,她擁有的一切』
好吧,小子,那加油吧,Good luck to you.
////////////////////////我是分隔線//////////////////////////////////////////////
『你幹嘛總是會突然的微笑起來,你神經病阿!』
當我再次遇到他的時候,已經是好幾個禮拜後的事了吧,每個人有自己的生活要忙,工作、生活跟休閒常混為一談,這就是現代的人的生活吧。
『就是她阿,有時候就突想起某一個場景,不知道為什麼,就會想笑。』
『哈,這應該是戀愛的感覺吧!』
『應該吧,希望是吧』他X的竟然臉紅了起來,真是...好害羞
『你們還沒在一起喔』我質疑的問著
『還沒阿?這太快了吧』我一副理直氣壯的回答我
對ㄏㄛ,其實每個人的狩獵習性不大相同,我有遇過一個禮拜就在一起的,也曾經見過奮鬥好幾年的,但高手畢竟不在話下,第一個晚上就在床上過夜的也不在少數,想不到他跟我一樣,都是單純的人阿。
『那想過要表白嗎?跟她好好的在一起嗎?』
『想阿,怎麼做?』
怎麼做,這可難倒我了,我打開電腦,輸入"告白",我靠,千奇百怪的方法都有
『咦!這個不錯,推下去,也不用告白了阿!』
『問候伯母ㄌㄟ,你是想讓我去吃免錢的ㄏㄛ,但我想認真的告訴她,我之的喜歡她!』
我想吐,一副就是純情少男的模樣,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才是這樣的,想不到,又是個高手阿。
『那加油吧!就做你想做,朋友只能在背後支持你,不管結果怎樣。』
『嗯』他對我笑笑,這或許正是少男情懷總是詩吧,孩子,別想太多,衝了就對了,我支持你
////////////////////////我是分隔線//////////////////////////////////////////////
那天晚上,接到他的電話。
『...(沈默中)』恩,一陣風雨欲來的感覺,看來...
『我跟她表白了』他頓點了
『不錯阿!總是一次機會ㄇㄟ!』我認真的這樣覺得
『他告訴我,他只想跟我作朋友!』
恩!作朋友ㄚ,是哪方面的朋友ㄚ?是一起玩砲彈射擊的朋友嗎?想歸想,我倒是不敢說,縱使交情再好,有些洞還是不要亂跳得好。
『那你覺得還好吧?』問候一下總是應該的吧
『還好阿,只是有點亂,有點麻』
『要喝酒嗎?我這邊有一瓶存放已久的強尼走路,可以喝到讓你走到不知道路喔!』
『不好笑』靠,不好笑嗎?我倒是覺得還蠻有創意的ㄌㄟ
『為什麼女生總只是喜歡被追求的感覺?』喔,原來喔!
『我不知道,這個問題的深奧程度,可能把小兄弟跺掉,我也沒法回答你(囧rz)』
這個問題跟女生在愛在你身邊發脾氣,卻告訴你她在撒嬌一樣難解
也像男生一樣,她在某件事情前告訴妳他很愛妳,但是卻在事後拍拍屁股就走了一樣無解
『你要過來嗎?屁股不用洗,我對男生沒興趣』
靠,我也不想當零號阿
『我過去了,別想太多喔』
『喔,好』
////////////////////////我是分隔線//////////////////////////////////////////////
好久好久之後,我問他
『你還記得她嗎?那個讓你曾經喝到走到不知道路的女生』
『喔,還有印象,好久的事了吧!』
『如果生命讓你再從來一次,你還會想再追她嗎?』有點白爛的問題,但我還是問了
『會,但會聽你的意見,推了就不用表白了』
靠,他這句話還記得真清楚
『真的還是假的?』我疑惑的問了
『當然是假的,還真的ㄌㄟ,其實不管怎樣,那至少都是一段不可抹滅的回憶,經歷過了,有些點滴還是不錯的,錯的,只是當初的結果罷了!』
『應該吧!但當初的結果真的是個錯嗎?』我突然鑽牛尖起來了
『不知道,畢竟那是無法猜測的結果,又怎會有答案呢!』
『也是,那現在要幹嘛?』
『聽說東區的妹不錯,去那邊走走ㄅㄟ,說不定,嘿嘿嘿,豔遇就在你身邊』
『想太多,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那就走吧』
////////////////////////我是結束線//////////////////////////////////////////////
因為我剛好在喝綠茶,所以title就這樣ㄅㄟ
車子後面瘦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