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真的要選擇他嗎?』我訝異的問著妳
說真的,妳的決定頗讓我訝異,一直以來,我以為妳會選擇的是他,但結果卻是...
『為什麼?』我不知道我該不該問,但禁不住,我說出口了
『不為什麼,感覺吧!』看妳一派輕鬆的樣子,我還真不知道說些甚麼
我記得他跟他,應該都是在差不多時間出現在你的生命裡吧
一個比較單純卻認真,一個比較活潑卻很隨性
看著他的木訥,其實我真的為他擔心,打從小時候就認識妳了,我一直認為我應該是懂妳的,但如今,我卻發現我搞不懂妳
『他們知道妳的決定嗎?』我問著
『還沒,等會吧,如果他認真問我的話,我會給他答案的』妳咬了咬下唇,我知道妳的難熬
『我一直以為妳會喜歡活潑的那個傢伙,他有妳想要的個性阿?』
『但他一份輕鬆的樣子,他真的喜歡我嗎?』
我搖了搖頭,其實我也不知道,也沒法子知道,兩個我都只見過一次面,誰知道呢!!
『恩!那就做妳的決定吧!那傢伙來真是幸運』我聳聳肩,笑了笑『其實妳當初有人追我就很訝異了,女大十八變阿』
『你喔!』一副像生氣又想笑的樣子『你知道我想了很久,但卻又不知道怎做決定』妳嚴肅著說著『但我不想拖太久,對他或是對他都不好』
『恩,我知道,做了決定就去做吧,才不會後悔吧』我認真的看著妳
『謝謝』妳笑了笑,卻似乎又有點壓力
『要我幫忙嗎?』我該淌這渾水嗎?不知道,但或許我能幫上忙吧
『不用了,我會告訴他們的』妳堅決的說
『好吧,祝好運囉』
/////////////////////////////////////////我是分隔線////////////////////////////////////////////////
那天碰到妳,當我要抬起手跟妳打聲招呼的時候,看到妳身旁的他,我定格了,為什麼?我疑惑了起來
妳笑笑的從我身旁經過,一副甜蜜的樣子,我也不好問甚麼
/////////////////////////////////////////我是分隔線////////////////////////////////////////////////
『妳不是說,你要選擇的是他』我一直疑惑著
『對阿,我當初是要選擇他阿』妳一副件怪不怪的
『那甚麼?會是另外一個他』我不懂,真的不懂
『你記得那天嗎?我說要做決定的那天』
『知道阿,妳不是說要給他們答案』我回想那天的情景
『是阿,我想說先打給另外一個他,告訴他我喜歡另外一個他』
『恩,然後呢?』
『他竟然在我還沒說出口時,告訴我,他喜歡我!』
『不會吧!』妳這個應該是連續劇的劇情吧
『其實我也這樣覺得,但我還是問了為什麼?』
靠,這,妳該不會以為妳是八點當的女主角了吧『然後呢?』
『然後他就告訴我他的想法,我聽了好感動』
妳該是在編劇情吧『這...後來呢?』
『他就問我要不要當她女朋友』她竟然一臉無辜的樣子
『所以妳就答應了』天阿!不會吧
『恩,對阿』害羞個屁啦,這是甚麼劇情
『阿那個他勒』突然覺得我像八點檔的觀眾了
『你總不能教我同時交兩個男朋友吧!』妳在質問我,我哪知道阿
『喔!所以...』突然覺得啞口無言
『甚麼所以,我跟他就在一起了阿』一副認真的樣子
『喔,不錯阿』真是爛梗,只是我也不知道該說些甚麼了
看著妳笑嘻嘻的走開,真的,我真的覺得,妳的心思,好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