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請問你是車子後面長尾巴嗎?』
我訝異的抬起頭來,我想說我已經戴個棒球帽,可以隱瞞我的身份了,想不到!!
『我...』突然不知道怎啟口
『其實我已經注意你好久了』我誠懇的看著我
『不好意思,我的嗜好不在這,我喜歡的是女生』我認真的回答他
『不是,我並不是這意思!』他連忙否認
我突然想到,是那種預感吧『你要我當偶像劇男主角嗎!其實我對演戲也是頗有興趣啦!』
唉,很多東西還是藏不住,光芒外現,總是引人注目阿
『沒有,我也不是這意思』他連忙否認中
『阿你是?』我也是搞不大清楚了
『這是我的名片,我是獵豬頭公司的人』
我恍然大悟,原來『喔,你是夭夭九那家人力銀行嗎?』
『是的,其實應該是說我們的客戶對你的專業非常肯定』他一副熱情的表示
『哪家公司阿?』我不自覺的問
『恩,這...先不好說吧』真搞不懂他在裝啥神秘
『那要我做甚麼呢?』恩,一副莫名其妙
『CEO』在他說完後,我突然噎到了
『CEO,你有說錯嗎?』我認真的看著他
『恩,是的,我的客戶是這樣需求著』
詫異跟著狐疑在我腦中徘徊,我好好的想想
『你是說真的嗎?』我試探性的問著
『恩,是的』他的認真,讓我無法置疑
鋒芒、鋒芒阿,藏都藏不住,罪過、罪過阿
但該嗎?不該嗎?要嗎?不要嗎?答應嗎?拒絕嗎?
想想,我依稀記得好久好久之前,似乎有個人告訴我,我有一種特殊的人生,該不會就是這吧!
好吧,既然上天選擇我,那我就勇往直前
我抬頭看著他,一副充滿鬥志的模樣,我張開口
央............央...........Good Morning
恩,我的鬧鐘響了,恩,獵豬頭公司的人呢,我的CEO呢?
但看看時間,還是在賴點床吧,或許,在等一下的睡夢中,他還會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