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緩緩的走上投手丘,將球上在他的手上
『勇敢的往好球帶投吧』我是這樣說的
記得好久之前的那年,也是一個國際賽,我的教練在投手丘上也是這樣對我說的
年輕就是無懼,我一球比一球更快速,不停的好球帶裡面砸去
結果呢,雖然被轟了一支,但也K了好幾個了吧
那回憶流逝,如今的我是把球交給投手的那個人,加油吧,年輕人
賽局開始了,我吐了吐口氣,相信是個好結局吧
///////////////////我是分隔線//////////////////////////////
第一局,賽場那端的情況詭異
先來個四壞球,再來個四壞球,又來個觸身球,安打,已經是二比零了
相信他吧,我心裡是這樣想的,經過這亂流,他是可以茁壯成長的
又是四壞球,全...壘...打...打...打...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
///////////////////我是分隔線//////////////////////////////
在休息室的我已經汗流浹背了
我應該沒有說錯吧,『勇敢的往好球帶投吧』
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這局面,天阿
我果決的拿起點話,是該換投了吧,但誰可以信任呢?
///////////////////我是分隔線//////////////////////////////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A隊換投』
『恩,換的投手是...』
『總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