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禮拜六的故事
下午四點多,我跑到Shu前面,『Shu,我們今天六點下班,去吃小肥羊,好不好?』
Shu:『好阿,六點喔』
晚上八點多了,工廠裡面換成夜班,我們日夜班兼顧
『Gorden,我們九點下班,到四季花城那邊吃蝦鍋粥』
Gorden:『恩,看來不來得及』
凌晨十二點多了,剛去吃完晚餐回來
『Gorden,Redownload如果OK的話,就回去睡覺了吧』
『好阿,等一下你看看,沒事就走了』
凌晨兩點多,產線奮鬥中
我說:『你們真的有試過嗎?』
『有阿,之前誰誰誰測過阿!』
『我都已經換了三張T-Flash了,怎麼可能呢?』
『我...我去問問看』
『Gorden,我們走吧,這樣大家搞不完』(生氣的閃人了,明天看來沒得放假了)
在坐車回家的途中『可以測了,為什麼?』
最後才知道原來檔案有問題,天阿,太真是太神奇了
/////////////////////////////////我是分隔線//////////////////////////////////////////////////////////
一直搞不懂為啥要把自己搞的很累
覺得會每天想在公司待到三更半夜的人
不是家裡不溫暖
就是家裡有個推手,讓他想在公司奮鬥
每次的撞牆期的時候,總會想說『X的,不想做了,這麼累幹嘛』
但還是撐到很後面,跟神經病似的
回到台灣後,應該是比較放鬆的關係吧
一整個人就很恍神,下午睡到六點多,醒過來的時候
還會想想自己為啥在這,怎會累成這樣,生活有必要這樣嗎?
只是禮拜一還是要上班,還有很多事沒做,簡直真的是神經病阿
尤其最近公司變動,不知道現在台北的狀況怎樣了
或許某天,我也在消失名單裡面,那我又該作何打算呢?
看看吧,也只能這樣,事情沒有絕對,但只希望一切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