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的,是給你夠好,但,這是你要的嗎?
當初會到台北來,是為了掙多一點的錢,那是一個能賺更多錢的繁榮地帶,於是我離開屏東,離開妳的身邊,到這來也好一陣子了。
我知道你不喜歡大都市的塵囂,但我還是會問你『要到台北來走走嗎?』
『好阿!』雖然知道妳的妳的無奈,但當下的我是高興的
偶而我也會回到屏東,那純樸的地方,在田裡面,抱著你,聽著蟲鳴鳥叫,看著懸在半空的月亮告訴你
『給我一點時間,我給你更好的生活,一個我想給妳的』你總是笑笑,但卻抹著一份憂愁
我一直以為,那是我的錯覺,一份自己為是的擔憂
半年了,好快的日子阿,台灣頭到台灣尾,說長不長,說短,卻也相距百里
在每天的電話裡,我們總是聊聊生活,卻發現,我們的交集,正在慢慢偏離
這種聚少離多的日子,我一直以為你已經適應了,但是嗎?我不知道!
那天在電話裡,我感受到了妳的淡淡哀愁『怎麼了?』我問你
『沒有』你總不肯輕易吐露自己的情緒,在我一再地詢問後
你說『我的朋友問我說,妳的男朋友不在妳身邊,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不語,因為我不知道該怎回答你,我知道這是個問題,一個我暫時不願提及的問題
『我總在想,這是我想要的嗎?一個不在我身邊的人!』
是阿!一個不在妳身邊的人,那我該怎做呢?
在電話結束的那頭,喝酒啤酒,我默默想著,我該抉擇了嗎?
回去,我能做些甚麼?在這,我又能為他做些甚麼?
我不知道,也沒有頭緒,酒精慢慢的麻痺,好累,我好睏
沈重的眼皮讓我慢慢逃離,但醒來呢?
看著墜落的啤酒瓶,我真摯的期望,醒來的那刻,答案應該會呼之欲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