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給我一個怎樣的夢』妳偏著頭問我
『一個真實的夢』我認真的說
『一個真實的夢?』妳不解的說
『一個你可以接受...我付的起的夢』
『那甚麼是你付的起的?』
『我不知道』
『那甚麼是我可以接受的?』
『我也不知道』
『那...你到底能給我甚麼?』
『一個真實的現在』
『你又不知道我想要的是甚麼,你怎麼知道這是我想要的』
『所以我只能盡量做,來滿足妳想要的』
『妳知道女生要的是感覺嗎?』
『知道,但甚麼是感覺,我不知道』
『妳知道女生喜歡幻想嗎?』
『知道,但甚麼樣的幻想,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甚麼?』
『知道盡力去做,盡力讓妳開心』
『你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嗎?』
『這不是妳想要的,那你要甚麼?』
『一種感覺和一個承諾』
『那又是怎樣的感覺呢和怎樣的承諾呢?』
『一個我要的感覺和一個我要的承諾』
『那我給妳的,是你要的嗎?』
『我不知道,有時候是,有時候不是』
『那...』我突然無言
『你想一想吧!甚麼是我要的』妳轉身離去
那到底你要的是甚麼,我還是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