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寫寫,所以看看就好
///////////////////////////////////////////////////////
『想過嗎?愛情,很累』
『我知道,但你有辦法拒絕嗎?』他笑著說
我想了一下『也是,那你要怎做呢?』
『不知道』他又笑了
『不知道!』我訝異的問
『時間到了,就知道了吧』他X的又笑了
這小子真是令人莫名,該怎說他似乎都不對,經歷過幾次的歷練後,真讓人摸不著頭緒,或許就像他每次喝完酒後,發酒瘋講的『愛情沒有絕對,只有相對』。
但對嗎?我很難體會,錯嗎?似乎又對了些,但愛情,誰知道呢?
『有想過跟一個人相處一輩子的感覺嗎?』他問了
『有阿!』我順著回答
『那會是怎麼生活?』他接著問
『甚麼生活,不知道ㄟ!』我想著
『那怎樣的生活會是你想要的』
『怎樣的生活喔!開心沒有壓力的吧』我悶著頭『這應該是大家想的吧』
『是嗎?』他哈哈笑著『是你想的吧』
『為什麼?』我不解
『人有想法吧?』
『恩!沒錯阿』
『你想的?會是她要的嗎?』
『不會吧!』我想著
『那憑甚麼你說這是大家想的』
『是喔!有點道理』我擣蒜如泥
『所以愛情沒有絕對,只有相對,當你認定了愛情的結果,那你也否定了愛情的抉擇』
『不懂』我他X的還真的不懂
『孩子,你還年輕阿』一份很老成的樣子,拍拍我的肩膀
『靠,那你懂嗎?』不屑中
『我也不懂』又笑了
『那你說個屁』
『我只懂,事情經歷了,才知道未來該怎走』他沈思著
『這不是有說跟沒說一樣』神經病
『是阿!所以我要多多去體驗,才知道我要的答案』一份肯定的模樣
『媽的,還不是為自己找女朋友找藉口』ㄘㄟ(三聲)
『是阿!不然ㄌㄟ』
『哈,好啦,想做就去追吧,老子會在背後給你彈藥支援的啦』
『恩,果然是好朋友』又搭了我的肩
(心裡默想著)靠,我又要倍趕出去睡客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