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稱我為一個騎手
也可以叫我飆仔
當然,你也可以說我是車子騎了快一點的傢伙
每天,在土城跟三峽間往返
偶而,板橋跟三峽間也常見到我的蹤影
尤其時環河提案旁的機車道更是我奔馳快感的時刻
跟著我的小黑
雖然他年齡老了點
機殼破舊了點
引擎聲雜音多了點
但當人車合一心靈交會之時
堤岸的景色從我旁邊消逝而過
多少名車在片刻便已在我身後
那怕是甚麼傑安特、大鈜或美利達我都不放在眼裡
突然間
一台車子從我身旁呼嘯而過
高守、一定是高手
長髮飄逸、身材柔細、是個女的
車窄而不長、難道這就是萬中選一的小綿羊嗎
但就算這樣,我還是要告訴妳
小姐,這邊限速40,妳騎太快了啦

於提防機車道被小綿羊超車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