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講的最經點的一句話是
『如果可以住七張犁那誰要住五股!』
我對五股沒惡意也沒有在七張犁住的決定
這就要牽扯到之前的一個故事了
好久好久以前,公司聽說匯發股票給員工,有人收到有人沒收到,沒收到的人就去問老大說『為甚麼我沒有』,老大就說『因為這一次是七張以上的才會發mail出來,你們是下一波』,當然這也只是個藉口,因為根本沒有下一波
好了,今年我終於可以領了,但...晴天霹靂的是...我沒收到mail
一整個沮喪...沮喪...好沮喪...
早上同事就問我說『你是不是住五股』,『五股?!』『就無股ㄇㄟ』
突然間想起梁靜如的勇氣的MV
蕭淑慎跟苗子潔說『我是處女ㄟ!』 之後哭著說『你為什麼不要!』
那我想說的是『我有集保帳戶ㄟ』...『為什麼你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