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浸濕了胸膛,我無法多些甚麼,怕多說一句,你那潰堤的淚水會無法自拔,我不是怕你哭,怕的是,我無法為妳對做些甚麼!
看著妳顫紅的臉龐,我的心裡面飄過很多想法,但終究還是沒開口,這樣兩眼對望著,妳說了『明天真的要走了嗎?』
『恩!是阿!要走了!』我無奈的說著
『恩』妳又無語了
鄉下終究不是個可以掙的了大錢的地方,到省會去我已經計畫很久了,只是我們的相遇,又那麼偶然,才幾個星期,我將離妳而去,那甜蜜並不代表結果,而遙遙相距的兩人該是怎樣的結果,我不知道。
突然間,妳狠狠的在我肩上咬了下去,『啊!』我輕呼一聲,只是肉體的感覺並不能代表錐心的痛,妳知道嗎?妳不知道嗎?我不敢多猜,也不能多問,因為那痛,妳也有著。
看著窗外的明夜,哭累的妳躺在我的腿上,妳睡了嗎?我猜沒有,微微的顫抖我感受的到,輕拂著妳的髮絲,看著妳的模樣,我無助了,生命的歷程那人無法自拔,妳我,都身陷其中。
我要走了,沒見到妳的蹤影,這是我樂見的,我怕我控制不了思緒,淚,會不自決潸然而下。
告別了爹娘,該往城裡邁進了,那裡是啥模樣呢?似乎不重要,而這裡的妳,是那樣的讓人沈重。突然間,被抱住了,我知道是妳,『不要回頭』妳說著,背後的溫度,又濕熱了,『要保重自己喔』我說了,『恩』妳把我推向前,我向前走,只是淚,真的不爭氣的落下了,不敢回頭,怕看到妳的模樣,我就無法再往前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