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了台中一趟,本來是預定禮拜六早上出發,但在不按理出牌的情況下,禮拜五下定了決心,先讓狗蛋兄載到新竹高鐵站,再轉到台中高鐵站,換台鐵到台中,這樣的歷程,當我到台中遇到永哲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照我這個一般都十一點左右就睡的人,這...有點累...但...這不就是年輕人嘛!
在永哲那邊待了一個晚上,早上又跟伯母談了一下天,可惜,我不是一個很受教的人,在我的想法裡面沒有絕對這兩個字,很隨性也很自由,所以伯母或許會覺得我不是一個聽話的人,想想,如果有一天我有了女朋友,女朋友的父母遇到我這種人,那應該很糟糕吧!但如果女生是很開放的,那應該還OK吧!如果她是要那種唯唯諾諾的人,那就慘了!
中午在全國大飯店的Buffet,永哲真是個好野人,請我去那個地方,但...不是說要減肥嗎?那為什麼我的盤子還是一疊接著一疊呢!飲料還是一杯接著一杯呢!在裡面跟永哲談了一些話,其實他的話很多是蠻有道理的,只是我...該怎說?有些觀念我還是沒法接受,但其實這個社會是現實的,人的想法跟理論是不會成正比的,不知道,我想了好久,但我依舊沒理出個思緒出來,或許...就是這樣吧!
再跟永哲逛完中港路的新光三越,我就走往逢甲大學,一路上,看到的景色在回憶裡慢慢熟悉,這畢竟是我生活過六年的地方,很多跟我之前離去時,應該說是以面目全非,但路...依舊,尤其沿著文華路,我走進了逢甲大學,商學院、圖書館、人言大樓、電資管等等的,依舊是如往昔一般,想想該去找一下老師,但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該跟他聊些甚麼。突然間,大雨傾盆,唯一能讓我窩身的就是...漫畫書店,帶店裡面窩了一個多小時。夜幕來臨,我也跟威霖約好,該是去我今晚歸宿了。
最近,很喜歡喝酒,雖然我酒量不好,雖然我一瓶就醉,但...還是要喝酒,尤其最近壓力好大,喝酒能抒發情緒嗎?其實到最後就是瘋瘋傻傻的罷了,在威霖和妍慧在他們家吃完大餐後,就喝起我之前買的海尼根也談談心事,為甚麼要買海尼根呢?因為他可以用79元換一把雨傘,最後證明我被晃點了,但四罐海尼根跟我差不多喝了兩罐半,晚上一直起來上廁所跟想吐,還真的有點暈眩。
隔天在威霖家待到中午後,就跟他們一起到台北,坐在統聯上,看著窗外,想你昨天談的一些事,思緒就是會湧起,壓抑很久了嗎?我不知道,過去的事,曾經的情感,無知的未來和茫然的人生,該有個結果嗎?我相信沒有,所以只能想想,當歷程到達時,或許就會恍然大悟,原來這就是解答阿!但...不是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