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樓上的休閒室騎著健身用的腳踏車,轉著電視,轉著轉著,突然讓我看到好久之前的影集,命運好好玩(Click)。
這是亞當山德勒演的,之後好像有另外一部,很搞笑的,應該是叫做特勤沙龍吧。
他的電影的意涵跟他搞笑的劇情還蠻相互輝映的,雖然有時候低極了點,但...我能接受。
我不喜歡看太溫馨的片子,或許是習性所致吧!只是年紀長了點,再看到後面從醫院跑出來告訴他兒子『Family、Family、Family』時,鼻頭一酸,就...。
命運好玩嗎?其實蠻好玩的,尤其最近經歷了很多事情,也想起了之前的很多事情,偶而想想,當初如果不照這個方式走,那現在的我會是怎樣了呢?
當初不想當兵所以選擇考研究所,國防役時因為不想跟機器一翻兩瞪眼,所以選擇當兵,到現在在鴻海面臨著很多抉擇,想想,還真是個很特殊的歷程,很累、很煩也很無奈,經歷過了,回頭想想,不就是這樣嗎?很多時候沒太多時間讓你唉聲嘆氣,有的,只是想一想怎樣...才是對的路,而作了決定,就不要後悔,雖然好一陣子假日常在喝酒,雖然好一陣子凌晨四五點就會醒過來,但還是強迫自己要盡量往好處想。
未來的路好走嗎?我真的是打了個問號!而這個問號還真的不小?有天我老了,坐在公園的椅子上,想想,之前不過就是這樣,但這個之前,我的之後,又是怎樣?還真令人摸不著頭緒,我不能快轉,所以只能慢慢體會,慢慢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