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高中生...叫做金田一堅,今天來這邊,是幫明智警視解決問題
A:這就是那個疑案現場的照片
我:恩,我看看,是個房間,有個人,有堆沙,恩,好像有甚麼怪怪的
A:看得出端倪嗎?
我:沒問題,為了我爺爺的名聲
突然間,我找到了癥結點,我終於知道問題在哪了
我:幫我集合所有的人,我找到問題在哪了
大家興高采烈的看著我,一切都將明朗
我:這是...密室沙人事件,沒有錯
A:為什麼?你怎麼知道?
我:不是有一個房間,有人有沙嗎?
一群人開始把我圍住,一副摩拳擦掌的樣子,一看苗頭不對
我:你知道我爺爺做甚麼的嗎?
大家面面相噓,有點似懂非懂的感覺
A:是金田一耕助?那位偉大的名偵探嗎?
我:不,是賣魚的
突然間,一陣拳腳就來了
///////////////////////////////////又是分隔線///////////////////////////////////////////
今天是個紀念日,一個在天上的人的紀念日
他對我很好,畢竟在他的觀念裡面,男孩子才是內孫
五年前,也就是我剛工作沒多久,突然間一個噩耗
我從台北趕回嘉義布袋,在等到我的最後那刻,他才願意離去
他有很多對我的期待,我沒做到,尤其是抱孫子
但很多事情勉強不來,有天,他應該還是看的到,只是在天上的某個地方吧
現在,應該有些人還是會想著他,縱使他離開好久了
不管如何,希望在遠方的他,過的好也過的開心
我那親愛的爺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