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奔馳在腳踏車到時,突然一個聲音從我對向車道響起
『咦,你不是...』我訝異著眼神,怎麼了?
『你是卡爾小隊的車子後面長尾巴吧!』我下巴掉下來了
『是阿,你是?』我記得我的花名冊沒這人阿,看看還長的年輕可愛,極品阿
『我只是在網路上聽過你的名彙,看到果然人如其名,你一定個單車高手』
這...這...怎好意思呢!(屁股浮起來當中)
『我剛騎過來的時候,看到你的英姿,還有縱是是腳指頭包紮著,依舊奮而不卸的努力著,我就相信是你』
『恩!妳會讓我驕傲的!』
『我可以陪妳一起騎嗎?我有這榮幸嗎?』
『不,It's my honor!』
////////////////////////////////////////////////////////////////////////////////////////////
好了,作夢做到此吧,下午拖著緊包著紗布的大拇指,又來了趟單車之行
這次是從大漢橋往土城的方向騎,一路經過新海、浮洲到柑園橋
大約十點三公里吧,去的時候騎了四十三分鐘
不知道是太久沒騎,還是怕傷口又裂開,不敢騎得太賣力
在某個路段,我被小孩子騎的四輪車超車了,也或許我是小看他了吧,這是以後台灣的阿姆斯特
感覺總是怪怪的,不是很順的感覺,還好已經是傍晚了,所以還不是太累
回程騎了四十八分鐘,一整個左大腿小腿酸到不行,是施力不均的關係吧
不過這是我這兩個禮拜來的第一次激烈運動,感覺真的是不錯
應該在多訓練個一段時間,就可以去環島了吧
但誰可以告訴我社子島怎走阿,我要去環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