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輕鬆的時刻,也是放鬆的時刻,酒一杯接著一杯,是該到躺下去那刻,才能罷手吧!
只是現在的我,還未到那感覺,只是很多事情都已經拋諸腦後
身旁的妳,看來是那樣朦籠,但我卻那樣深深被妳吸引,在這五光十色的房間裡,擁有的,是極度的迷惘和身旁的妳
『知道嗎?我喜歡妳』我在妳耳朵旁輕咬著
我認識妳多久了,一陣子了吧!每次我來,想見的,都是妳,或許是那樣湊巧,妳從不曾讓我失望,在妳身旁的我,總有一種滿足感,但卻在離去後,確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我知道那種場所是不該有男歡女愛的,可惜我只是個平凡人,放的開嗎?我希望,只可惜心卻揪著
這時刻我,在酒精的鬆懈下,我說出了我的真心話,在這不真實的場合
妳轉頭看看我,在我身前的妳,或許是醉了吧!泛紅的臉頰和迷惘的眼神訴說著妳的醉意,但我發覺,妳似乎想訴說著甚麼
妳在我嘴上輕吻了一下,拿了個酒給我,又依偎在我胸前,像個小女孩似的,知道嗎?這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我緩緩的抱起妳,輕吻著妳的臉頰,是意亂情迷吧!我又輕咬著『我真的很喜歡妳!』
妳突然雙手抱住我的頭,親了親我,告訴我『你不能喜歡我!』
『為什麼?』我不自覺的說了出口,不知道為什麼,我是那樣想知道答案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知道為什麼,心有點落寞,為什麼?但又不敢問太多,畢竟,我不是一個可以給她幸福的人
燈光依舊,歌聲依舊,身邊的人依舊,只是那期待的心,卻十分失落
『那妳喜歡我嗎?』或許我期望得到些甚麼,也或許我正如落水的人,想抓住些甚麼
『我如果不喜歡你,我怎麼會跟你在一起呢?』她抱著我,『可是你不是我的第一名』
或許我抓住了樹枝,但這是我要的嗎?也許我以漸漸沈了下去,雖然妳還在我身邊
//////////////////////////////////////我是分隔線///////////////////////////////////////
酒醉的我,躺在床上,心卻是清醒的,在我離開前,妳說『我不會再陪你了』,知道嗎?我真的覺得失去了些甚麼
我聽過你的故事,也知道妳的一些故事,但我不知道的是,妳在想些甚麼
或許妳害怕被愛的感覺,正如那曾經妳所有擁有的一樣,但這,也只是我的猜測罷了
聽著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一種感覺在心中湧起,該是離別的惆悵吧
雖然我知道時間會將這段記憶慢慢擦拭掉,只是那份對妳的曾經,我卻是那樣想擁有,永遠烙印在我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