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也不知道是多久前了,我是很期望妳的到來
那時候的妳,帶給我的,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期待
每到跟妳相見前的前一個夜晚,我總想像會發生些甚麼,那時候的我,可能穿梭在人群中,享受著為妳所準備的音樂,為妳所吟唱的詩句
現在的我,不喜歡你了嗎?其實也不是,只是那份熱衷,是變了吧!
或許是沒了期待,也沒了甚麼好等待的,雖然,妳依舊會來到,晚上,我跟朋友吃了飯,只因為我不想在遇見你的前一個夜晚時,孤單飄零,我,或許還有點沈醉在往日情懷吧!
但妳知道嗎?聽說大陸龍華那邊,在這個迎接妳來的夜晚,會去買個蘋果
為啥?因為平安夜,要蘋蘋安安,還蠻有意思的,可惜,我周遭找不到蘋果,不然有滿想咬一口的
克莉絲˙瑪斯,不管怎樣,在妳來的這天,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充滿歡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