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微亮,空氣中還瀰漫著夜的清涼,而我,卻睡不著
慢跑在清晨的北大校園,風衣就是清晨的凜冽空氣,我卻無法待在在密閉的空間內,思考著
是衝動嗎?還是積在內心的深思熟慮,那天,我跟她談起了結婚這件事,而她,迴避了
沈默無語,是之間的一道無形的牆,我是波濤起伏的,畢竟,我們的曾經,也經歷過一些事,是吧!男生該主動,我還是打哈哈的說出了些話,我知道我很刻意,但又能怎樣
在離開你那邊的時候,妳的語氣,我,無法猜透,車上,我記起妳說『愛一個人,就該怎樣...怎樣...』難道,我做的不好,做的不夠讓妳開心,還是,妳根本不愛我
我得心真的亂了,我並不想怪誰,但從前的一些事,總會歷歷在目,記得那天見妳的親人,他說,我要有多少錢財可以娶妳,我有嗎?沒有,所以我不該娶妳吧
胡想了一整夜,或許跑步是我唯一的發洩吧!真的可以釋懷嗎?我做不到?妳呢?我不知道
突然間,拔腿狂奔,去吧!一切都過去吧!讓一切都沈默吧!包括那曾經那樣炙熱的心,一切都不曾發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