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收到德城的mail,聽到一件大事情
昨天妍慧的小寶貝剛從肚子裡蹦出來,真是天大的喜訊
三月十九號,雙魚座,在我的印象中,有要是星座前面有雙的,一定是個文武全才,善良快樂的人
當然,我不是因為我雙子座才這樣說的,不過如果有人要這樣認定,我也不反對啦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帶把的,還是沒帶把的
不管怎樣,我決定叫他小小黑,誰叫他是我小黑學長的寶貝呢!
只是我有個習慣,如果是個女的,我會告訴他老爸,我可以等他十八年
那十八年後,我會騎著白馬,來迎接小公主
只是現在好像我得小女朋友太多了,該怎分配呢?算了,等十八年後再講吧
還有雖然我籃球打不過你老爸,,但我決定要好好跟你單挑一場修理你
前提是,在你上國小之前,除非你是澤北榮治,不然我應該有勝算吧
不管怎說,還是要告訴小小黑,生日快樂,要健健康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