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捨得,去成全,去放手了
這麼多年了,說沒感情嗎?我不信
只是該捨又何必留戀,妳說,是吧
或許揮一揮衣袖,不該是我獨特的特質,又能如何呢
過我自己的生活,一個沒有你的生活,我孤寂嗎?我不想回答
時間消逝,我該是沒有後悔的理由,也來不及了,當你離去那剎那
我得思緒迴盪著,想著,唸著,或尋覓著
偶而想起你的時候,我只是發呆著,一種空虛的感受
由是那我跟你獨處好久的房間內,空蕩蕩的
有種陌生的思緒,繚繞心頭,壓抑著
就讓回憶來陪我,我還依稀記得,那跳動的內容
我望著你,而你依偎在我胸前,我們有過很多的快了時光
尤其是那百無聊賴的深夜,你,是我的最愛
好了,該懷念的也懷念了,該惆悵的也喚不回了
那些賣掉的漫畫們,安息吧,可惜家裡空間太小,又有新的漫畫
我只能說,我是情非得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