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迷濛,一場突然下來的雨,代表著甚麼呢?我不知道
飛機緩緩的起飛,在措手不及的時候,已經邁向十萬英尺的距離,窗外,事物漸漸渺小,我漸漸的遠離了,而目的地,等待著我的,是一份忐忑,還是一份真摯的對白呢?
深處在雲層中的我,一顆心七上八下的,應該不是對流雲層所以引的震盪,但該說是期待的心嗎?很難形容
時間也有了一段了,我們經歷過歡樂,也曾那樣青澀,也那樣單純,曾經我也以為,她,該是我今生的選擇了吧!但,命運的捉弄,讓人,啼笑皆非
聽我台灣的朋友說過,台北到高雄便是一場遠距離的戀愛,那兩個省的距離呢?
但會變的,不是多遠的距離,而是妳已變的心,電話中的妳,已經不再是我所瞭解的妳,我沒有挽留的餘地,畢竟,我尊重妳的抉擇,心不在了,我還能希望些甚麼?
自作多情吧!但我不希望這樣撲朔迷離的結束,聽到廣播,已經開始下降了,我該面對了嗎?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突然想起一個詞『遣返』,我是壓抑著情緒吧!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是吧!是嗎?
站在雙流機場的入境大廳,我按耐的心情,撥了電話,嘟嘟嘟,我卻感受著心跳聲的迴盪,通了,我聽到妳的聲音,想起從前,是阿!我們或許將再度相遇『我在雙流機場』,妳,願意見我嗎?
我見到了妳,依舊清晰的模樣,在我心中不曾改變,只是此刻的我,該說的,卻是『再見』
一個瞬間,一切都已事過境遷,雙流機場的出境大廳,我有點迷惘,穿越了兩個省的距離,為的,只是一個明白。
是阿!我們或許明白,也或許不再明白,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不在依偎在妳身旁,而妳,也不再躺在我的胸懷
飛機再度遠颺,此刻的心,卻遺落在那,曾經的思緒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