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杯到現在,已經進入八強的一半路程了
昨天巴西對荷蘭,算是爆出大驚奇嗎?
我昨天從1:0、1:1到1:2看完,倒是沒啥感覺,因為禮拜六早上要體檢,不能喝酒,Hi不起來@@
望著冰箱那瓶Boddingtons,又能說些甚麼呢!!
晚上,阿根廷對德國,我都還蠻喜歡的,當然我是德國的瘋狂小球迷,但我確阿根廷的外套@@
如果,他們能在冠軍賽碰頭,那應該很好吧,只是事事不會這麼如意
最近很夯的章魚哥預測了德國會贏,就來看看結果吧
如果打法能像德國對英國那場就好了,不然日本對不知道是烏拉圭還是巴拉圭那場,我看到睡著了,心裡還滴沽著,我來踢都比較好看,雖然我不會玩足球
對於足球的規則,我還不是很熟,尤其越位這個東西,至今還是模模糊糊的
不過套句老話,我是看爽的,很多,就別計較太多了,畢竟,我也是到了說的一場好球的年代了
最近,看到一段話還真是蠻好玩的,『研究顯示,本屆世界杯進球,有十成未被門將檔下』,果然已是在搞創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