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板橋,看著黑矇的天空,逃也似的的回到了三峽的宿舍,在環河的機車道上,望著那翠綠如茵的河堤,想想這樣再狂飆的機會,應該不多了吧!
在三峽北大社區也這了快三年了,說實在的,我還蠻喜歡旁邊有個大的廣場,也就是台北大學,讓我好好揮霍那閒餘的時間,也可以讓我奔跑在其中,毫無掛礙,當然偶而在校園裡面那不知道是教授還是學生狂飆或亂停的汽車倒是例外
或許是要離開這邊,倒是有點懷念這邊的感覺,因為宿舍也只能住三年,而公司又在新店,總不能在這邊找房子,然後享受著每天六點二十分鬧鐘響起的聲音,然後出門望著剛離去的公車,那種忐忑,真令人熟悉卻又不大願意恭維
北大除了交通跟飲食外,對我而言,還不算太壞,從之前的一坪十萬多到現在的快三十萬,我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厲害,但對我這種對房價無能為力的人,也沒太大的差別吧!我只能想像著,說不定這邊會突然炒到每坪一百萬,那我應該會因以為傲吧!畢竟,我住過這裡
望著窗外的風景,大樓一片又一片的矗立著,我只能多望個幾眼,畢竟時間快到了,我還是要去找個安身立命的地方,有點不捨,但又有種解脫的感覺,有點不知道怎樣的形容才是貼切的,反正還有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吧!讓我再好好享受這感覺,之後,這邊應該又是個回憶的地方,就像台中一樣,偶而再度駐足的時候,又會感嘆隨著時間的轉變,其變化,已經不再是我當時的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