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舊記得幫我弄單車的那個人講的話『車子買了,就一定要騎』,突然覺得這句話還蠻語重心長的,我不知道他是看過太多例子還怎樣,不過,我盡力而為
買一台單車,其實我想了好久的一段時間,卻因為種種的想法,一直下不了手,其實最大的原因,還是價錢的問題,想要一台自己的單車,代價,真的還頗貴的
或許是經年累月的衝動,再加上工作上的有點自我放棄,我開始尋覓我要的單車,想不到當我決定時,才發現,這台車,還真的缺貨缺得蠻凶的
那天,跟王志在板橋的大車輪看完單車,KHS T3真的是不錯,但,好貴,在離開大車輪後,我就慫恿王志幫我打電話,先到KHS官網找經銷店,一開始是打電話到林口,沒貨,然後看了看位置,想想哪裡最偏僻,樹林,打過去,有貨,BINGO,王志就千里迢迢的載著我到樹林去。
這家店,說實在的,這家店叫"世名車行",你真的的不覺得他是一個賣高級單車的地方,感覺好像我印象中,布袋那唯一一家的腳踏車店,賣的車是像家樂福那類的腳踏車店,當老闆娘把車子牽出來的時候,我已經又把蔡家本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心裡滴咕著『買了』,畢竟都已經到這種地不了,不買,感覺有點對不起自己,而且王志也說,他不想再陪我看車了,畢竟這是他第二次從新竹上來陪我看車,也真的夠累了
在老闆娘告訴我送甚麼,送甚麼之後,我就說我要買了,然後他兒子就開始幫我組那些配件,然後就開始告我車子要怎樣怎樣的,講實在的,聽的懂得畢竟不多,但我想這也不重要,當開始去摸了之後,應該就會漸漸瞭解了吧!
當車子組好後,付完錢,我就開始我跟它的第一次邂逅,該怎說呢?那感覺恍如是前世的因緣在今世的重逢,一整個就是非常的配,感覺輕飄飄的,是的,這是我第一台好貴的單車,到手
其實我一直記得他講的這句話,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常騎,當漸漸去感受它,我相信我會慢慢得心應手,有一天,或許我也可以像很多人一樣,悠閒的騎著它在台灣的每個角落,感受著每一個不同的歷程!
對了,忘了提及它的名號,KHS F20-RT,我的第一台好貴的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