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我們要的不就是一種感覺嗎!
一種可以讓你想到就突然可以揚起嘴角的感覺
一種可以窩心而時常懷念的感覺
只是,多久沒經歷這感覺了呢?
剛又把"聽說"重新複習了一遍,當然我承認我還蠻喜歡陳意涵的
在泳池畔,彭于晏背對著秧秧所說的那些話
「秧秧,我想請你到我家吃飯,好不好?」
「為什麼?」
「我想把你介紹給我爸爸媽媽認識」
「為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你,我想當你男朋友」
「可是我聽不到,他們不會接受我」
「他們會看見的!而且你說過,看不見就會不安,我向你保證,我會讓你,和他們,看見我對你的愛」
那種感覺,我不自覺的微笑了起來,說真的,裡面很多橋段真的會令人會心一笑,當然,如果這在現實多好呢!
難怪之前瑪哥一直告訴我,這是一部好電影,雖然我是到今年過年的時候才看,那我可以猜猜嗎?他也是個對純真愛情有所期待的人吧
隨著時間的積累,或許因為生活的習慣,或許因為世俗的偏頗,我們真的失去了些甚麼,尤其是那對青澀愛情的真摯,但說真的,那種的愛情,還蠻令人動心的,當然我也不否認老夫老妻的情懷,或是女人覺得男人一定要怎樣,或男人覺得女人一定要怎樣的愛情,因為這是每個人所選擇的,那就珍惜你所選擇的吧
Enjoy the life and love you want to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