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我通常還是喜歡找熟的人
一來可以避免紛爭,二來知道某些人的習性是甚麼!
現在的我,站在籃球場上,搭配的,都是熟到不能再熟的朋友
我站在三分線上,傳給了A,他的下一步,應該很容易猜得出來吧
果然,下球,直接切入,下一步應該就是我熟悉的硬上了吧!
恩!可是他突然切到籃下又繞了出來,傳給我,說真的,我嚇到了
我拿著球,望著他,他看著,突然冒出一句話『你為甚麼不投球?』
靠北,不是我不投,只是這太奇怪了吧!
我還是傳給他,他這次跑到中間,衝進去,在離籃框前,一個騎馬拋球的姿勢
靠,這又是哪一招?以前不是這樣的阿!
算了啦!這應該是壓力太大了吧!所以已經開始失真了,晚上跟他喝酒的時候好好聊聊吧!
五比五,最後一球了,靠,他幹嘛站在中線那,還跟我要球
算了吧,都已經病成這樣子了,隨便你啦!
看著他跨下交互運球,在三線弧頂,起跳,靠,還進了
這,我想跑過去跟他歡呼一下,他竟然轉身往後跨進,還伸出了舌頭,怎麼了?
不過這個情景好熟悉,靠,我懂了,那我也來一下好了,畢竟也是要趕一下風潮的
拿到球,我切入了,然後,球被抄走了
是的,我是Tsainsan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