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杜拜
很多人想到的是帆船飯店
但就現在的我而言
其實真的沒這麼憧憬
杜拜感覺上是一個從沙漠而起的一個都市
他的建築物都很新
但大部分卻是剛在建的情況
當你身處在此
你會發現很多很怪的事
就像我們飯店只要一出大門口
便是風沙滿佈
因為附近在蓋大樓
而我一到杜拜幾乎整夜沒睡就到客戶公司報到
你問我好玩嗎??
我的回答是...好累喔...我好想回台灣
這邊的飯錢比台灣貴
但怪的是...一餐就是一大堆食物
而且幾乎是美式或是阿拉伯的食品
雖然我也曾在這吃炒米粉的時候差點感動到落淚
但吃多了...不胖真的很難
杜拜的阿拉伯女生很多都圍頭巾
有全罩式跟半罩式的吧
很多眼睛很大鼻子很尖皮分很白很漂亮
她們這邊幾乎是講英文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用比手勢的
聽多了...真的會比較懂他們在講什麼
當然也告誡我...英文該好好學學了
我家PM說之後三天很慘
我趁現在還空的時候就亂謅一點東西
那帆船飯店的話
我去過了
但只可眼觀而不可褻玩焉
就算你只是要吃各下午茶
也要兩各禮拜前預訂
我也只能從旁邊看看他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容易適應環境的人
但多出來走走真的不錯
不過自己花錢比較實在
不然你會發現每天都再同一個房間一個桌子和一個電腦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