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剛才
我獨自拎著一粒籃球到隔壁的江翠國中投投
當然我的無敵神射是不用多加累敘
相信在場的看到應該都會有懼色三分
想不到此時一個小傢伙竟然跑來跟我one by one
小六,這傢伙以後是個人才阿
但你說我會讓他贏嗎??想都別想
看著他最後再做扶力挺身的樣子
我相信在場的各位應該都學到教訓了吧
半個小時過後,又一個看似國中生又來挑我
再贏一次
想不到之後那小六的同夥小胖子應該來幫忙復仇的
最後看他扶力挺身在那肚子撞地球
孩子,我只能說你的年紀還沒到
然後他們一夥竟然在我前面玩了起來
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們到底認為我是幾歲阿
你說十八我是不介意
來個高中生,我會摸摸你的頭
他竟然叫我叔叔
操,這我就要好好好開導他們了
是叫哥哥,一點觀念都沒有
累了,跟他們說聲再見我要閃人了
突然間,一個聲音響起『等一下』
『你的電話多少』
訝異了一下,『我不給你』
現在的孩子是怎樣,雖然我看起來這麼和藹可親,令人為之讚嘆
但我只能說,孩子,你如果是女生的,
那我還可以等你個六年
但你是個帶把的,我只能說你我今生無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