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公司發出去的信

Hello
小弟不才我,預將在下個禮拜閃人,相信你聽到此一訊息,會有點頭暈目眩,一份不捨、一份哀愁湧上心頭,漸漸,眼眶泛紅,此時,請拿張衛生紙,輕輕擦拭,別讓眼淚流了下來,我已經感受到那份真摯、那份關心了。
你看,鳳凰花開的樣子,看著花飄落下來,那不就是離根的感覺嗎?但此時天氣冷到快靠背,所以也別想看到鳳凰花落下的樣子,多穿點衣服是實際了點,別因為我走了,而忘了多照顧自己,我會在遙遠的外面,深深為你祝福,加油囉!!
我相信,此時的你眼淚應該也擦乾了,只是紅著點眶還是代表著你的不捨,你或許會想送我點甚麼東西,送是離別的禮物吧!!但想我一生高風亮節,我不敢收受,但如果你願意請我喝喝飲料,吃吃點心,我相信這樣救代表你的誠意了,我也感受到了,此時的我,一陣哽咽,那份感受,我相信你懂。
走了,那是下禮拜的事,我會帶著跟你們的回憶,一步思念、一步愁傷的走下去,有天,我們還是會在見面的,看著我止不住的淚水,看著你輕啜的身影,恍如即將別離的樣子,但,我還是要走,揮一揮衣袖,把灰塵掃掉,我要走了,各位伯父伯母爺爺奶奶們,要保重阿!!

準備閃人的車子後面長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