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
怎會有著搖動的感覺
是地震嗎??
我該逃出去嗎??
四周都有窗戶
但怎會一片黑茫茫的
門呢?
我怎會找不著門呢?
記得偵探小說常會有所謂的密室XX事件

身在其中了嗎??
是誰
誰要這樣對我??
是他??
還是他??
亮光
有人來了吧
有人來救我了吧!!
那不是大樓的亮光嗎??
怎會

好像漸行漸遠
我在天空

我被吊到天空中了
難道我跟誰又怎麼了嗎??
人不是我殺的
小孩也不是我的
你們一定搞錯了



只是不小心坐上貓空纜車
才發現自己懼高症罷了

我昨天晚上跟Paul吃飯
完後約Eric見個面
因為不知道三個大男生要做啥
所以我就提議去貓空的那個廟看夜景
上去之後才發現
原來還蠻恐怖的
我一直以為我坐完飛機後
已經天下無敵了
哪知
我又敗在纜車的高度下了
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