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你過來』
『幹甚麼啦?!』
『你過來ㄇㄟ!』
『喔!』心不甘情不願的
走過來了,順勢手一揮抓住耳朵,扭了下去
『Happy New Year!』
很冷,沒錯,天氣真的很冷,冷到我穿了好幾件衣服,還是會抖
在開春的第一天,我就掛病號了
天氣很好的禮拜一,我還可以去騎個腳踏車,從萬華騎到新店,再過秀朗橋,經中永和回板橋,我就掛了
打了個針,吃了個藥,好轉嗎?不見起色
蓋在棉被溫馴的感覺,我倒是像隻小綿羊,躺在母親的懷中,起床,別想,當然很急的時候例外,畢竟我也灌了這麼多水了
下午要去看極限震撼,天阿!我的頭好痛,聽說要整場都站著,這不是一般年輕人撐的住的阿
希望這是今年最後一次感冒了,這個希望,好像很遠大
只是很多事都看的很破之後,只能隨機應變了
『黑皮,你過來』
『不要,你會扭我的耳朵』
『別怕,時間還沒到』
『甚麼?!』
『下次是農曆過年ㄇㄟ,還有一個多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