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阿瑞嗎的同事們
這是我最後一個禮拜了,但不是最後一天,因為電腦要歸還公司,所以先寫一寫,雖然手指微微顫抖,我還是會勇敢的寫下去的。
在阿公司這一年八個多月的日子裡面,承蒙大家關照,感激不盡,希望大家有機會在別的地方再度相遇,一起工作,好了,那個制式的話到此,反正我又不選立委,不需要太見外。
在這邊遇到很多事,也看了很多,想了很多,好或不好,見仁見智,至少駐留過的地方會留下很多的蹤跡,裡面有你有我,這種日子是蠻值得懷念的,要走,一定會有點情懷在,但要走了,很多事情都會看的很淡,所已有機會想找我聊聊天,打打球的,就call我吧,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確有不散的情誼,就看怎去把握了。
還是的不太會寫感性的話,anyway,好好保重囉!!本來還想說寫個熱情澎湃、青春洋溢的東東,看來,難囉!!祝大家一路順遂吧,路是走出來的,就好好把握你現在所走了路吧。
我的資料如下,有興趣的話,那就把我家到你的群族吧,想知道我去哪裡嗎?我相信全公司都知道,但千要不要去問歐文,他會發飆的喔!!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