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管如何
總有不想爬起來的衝動
尤其當天公伯伯講冷笑話時
這種感覺尤甚
騎著摩托車的時候
突然有個想法
為什麼不走這條路看看
雖然九點在等著我
但毅然決然的往新海路的方向前進
那跟我之前得路徑大不相同
本來該是由文化路->南雅南路->亞東醫院->信義路->環河路
但這次是走長江路->新海路->環河路
雖然殊途同歸
但結果是不大一樣
因為前面的路是走市區
比較熱鬧也容易買早餐囧rz
但另外一條路呢
它到環河後
再過板橋那個好像叫"543園區"的
往右會有一條是專門給摩托車騎的路
我只有往上會從那邊回來
偶而還會看到高鐵或台鐵呼嘯而過
但這次早上過去的時候
果然有著不一樣的景緻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河
我能確定的是對面是樹林
是這個台北縣樹林市的樹林
不是那個樹很多的樹林
綠草如茵視野遼闊
而且剛下過雨後
空氣雖然冷了點
但真是他X的好
有feel
真的有feel
重點是
機車還真的沒幾台
騎起來的感覺
有點像是...
算了
找不到好點的對照
但超喜歡這種騎車的輕鬆愜意
跟在鄉下的感覺一樣
慢慢騎著
享受一下這種閒逸氣氛
真是不賴
果然這種不按理出牌的模式
真的常會找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樂子
或許你也可以試試看
走個不同的路
多個不同的想法
給自己多一點不同的創意
人生會過的更有驚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