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黑夜與白天的交換之際,我被北方的冬天喚醒了
畏縮的睜開了雙眼,感覺全身是一陣的火熱,這裡的冷,真令人難以忍受
這與南部的天氣真有著天差地別的差距
妳,應該正在洋溢著幸福的夢裡神遊著吧!可惜的是,妳不知道我現在正想念著妳,只是妳的夢裡,是否有著我的蹤跡呢
我笑了笑,畢竟我也知道答案,這不就是我離開的原因嗎
在高中遇見了妳,又在大學續著前緣,其實,我對妳,是有著一份真摯莫名的感覺
我不敢說是愛,但確定的是,我喜歡妳
我總喜歡勾著妳的手,漫步在校園裡面,談天說地,聊著八卦,那是讓人很懷念的一段時光
我卻沒有後悔說出那句話『我喜歡妳』,雖然妳也說『我也喜歡妳』,但這份喜歡,並不是妳想像的
我知道妳的疏遠,是一種逃避,畢竟這也不是容易面對的一件事,不是嗎?
而我,也選擇了逃避,在這凜冽的北方,算是一種放逐吧!
妳還好嗎?雖然我很想撥起電話問候妳,但,卻沒了勇氣
畢竟同性之間,並不是妳要的,我也只能默默為妳祝福,找個妳要的好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