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好多人,
要離開詐騙集團了,其實有很多感慨,雖然詐騙的頭頭走了、只會講管理的人也要走了,律己以寬、待人以嚴的人還留下來善後,但畢竟待了七年多了,還是有很多情緒的!
七年、說長不長,但在人生的工作歷程裡面,也是一段不小的漣漪,要離開了,告訴自己一切就讓它雲淡風清,但可能嗎?有點難!
或許生命本來就有好有壞,我也不能說這邊只有不好,在這邊經歷了很多,也認識了很多人,或許自己還是這麼不成熟,或許自己還學不會客套的模式,但也感謝大家的體諒,在這七年多來,幫了我很多,當然不管好的還是壞的,我還是感激在心頭,我相信這封信不會寄給大家,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大家好的習慣,但總歸一句,有機會之後到南港來走走,讓我請個咖啡,聊聊是非,在感受之前的溫馨吧!
我也不說留著或離開是好是壞,就像大家講的,這個業界很小,說不定轉個頭就遇的到了,只是有些人跟某些人還是不要遇到的好,尤其是詐騙集團的高級成員們!
說再見好像也沒啥意義,台北就這麼小不隆咚,台灣半天就可以從頭跑到尾,有機會到布袋,我湊巧也在,那我會請你吃個海鮮,但別招朋引伴,我說過,我沒有大家好的意思!但當然如果你看這封信,我誠摯歡迎!要找我吃飯,給我通電話,有空,我會馬上出發的,雖然我真的不知道新公司會是怎樣的情況
還是一句老話,恁爸要來走了,今天是我這次在鴻海的最後一天,也不敢說以後不會再回到鴻海,所以只能這樣說,好了,就這樣了,如果有這邊的八卦是非,要記得告訴我喔!應該不用留我的資料吧!要找我,我相信你一定找的到的:)

Ca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