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期
也趁著自己有能力可以認真的靜下心來看點書
看了最近的幾個網路作家的幾本小說
藤井樹的內容裡
有好幾段文字其實讓人可以細細品味的
尤其對於愛情
只是每個人對愛情的觀點並不盡相同
在咀嚼的當中
想法總會有天差地別
另外一本是好多把刀的故事
我還沒看完
就我最近和之前看的台灣小說而言
突然發現他們有種莫名的特點
一定會有抒發心情文字的出現
像問候伯父伯母
或是像我有時候的一些口頭用語
單字加重音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一篇文章要有這些內容
我不知道一篇好文章的定義在哪
也不曉得這些文字的加入
是否真的對文章內容是否有加成效果
或許我想太多
也許現在文章的導向是已經偏向這個方向
我只是單純的納悶著罷了
這是台灣當下的人所喜歡看的內容嗎?
在編故事的時候
一定要加入過多的情緒嗎?
我真的不知道
也沒法瞭解
畢竟我是個工程師
不是個作家
所以我只能提出我的疑問
也可能是沒法解答的疑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