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錯的話
我最近纏鬥的應該是所謂的Noro virus
聽說我家隔壁攤賣水果的兒子的女兒因此住院住了九天
而我...兩天搞定
這不是炫耀文...是一篇逃離的奮鬥史

不知道是週日午餐的牛肉麵加拿鐵
還是真的感冒了
從禮拜天下午整個人就很不對勁
我也終於體會上吐下泄家連莊的痛苦
之後生活就是躺在床上
接受著那種無異是的夢
感覺上還真的很邏輯
只是不太記得起來到底是在夢甚麼
禮拜一頭暈好多了
本來要搭著捷運去信義區參加seminar
到龍山寺的時候真的撐不住了
打電話給Soder換手
不然真的撐到
相信直接送醫院比到seminar的機會高
回到家
一整個胃就是痛
傳說中的腸胃炎
有開始重複著昨天的生活
外加一個令人難以招架的胃痛
晚上又去看了醫生
回來還是因為胃的問題狂吐
晚上又坐著一堆很邏輯的夢
感覺上甚麼睡的姿勢
會導致怎麼樣的生理反應
那會不會就這樣讓我參透
於是就打通了任督二脈呢
早上五點多醒過來< BR>好多了
天阿
一輩子沒遇過腸胃炎
就好不要沒事去吃個牛肉麵加拿鐵
真是恐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