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懂你要表達的是甚麼吧!
在沙發上,慵懶的躺著,一切都變的不再重要了,除了思緒
我端起了酒杯,緩緩的將它帶到我的口邊,輕輕的綴了一口,能夠讓我回到剛才的悸動
是葡萄混著梨子和蘋果的果香,我感覺我身處在那鄉下的果園裡面
腳下踩著濕潤的泥土,伴隨著的,是滿片的葡萄樹
我不停的往前面邁進,似乎是要探詢些甚麼
突然間,我聽到潺潺的流水聲,我已經站在田圳的旁邊
一個跨越,我跳過了清澈見底的圳水,卻發現一個物體疾駛而來
一個煞車聲,我驚恐的望著前方,一台單車和妳,可愛的笑容而
回過神來,我拿起了酒瓶,是19XX年,八掌溪沿岸,嘉義五大酒莊的酒吧!
我躊躇的拿起電話,撥了撥號,突然間耳邊傳來妳的聲音
『是我!』妳還記得嗎?
『是你!』妳訝異著
『最近好嗎?』...

我不曉得這是否就是妳想要的,但從這酒的感覺,我感受到他的本質叫做『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