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邃的月
倒影在旁邊的小池子上
望著窗外
是一望無際的思念
伴著急徐的海風
是滄桑的夜
是無盡的空洞
那天你離開這小鎮
你說
有天你會回來
帶著誓言
也帶回滿足
那天
我看到你回來
淚流了
心也碎了
我無法相信
也不相信
漫長的等待
換回的
是無情的對待
我不甘心
但又如何
追的回
求的到嗎
拖著沈重
邁著步伐
一步一步
是血淚
也是刀割
到家了
我封閉了自己
縱使你喚著
喊著
自責著
那又何妨
來不及的
哪又追趕的回呢
聽到你離去的腳步聲
我能感覺你的無助
但我呢
那空缺的
誰又填的回來
時光縱逝
過了這麼多年了
我還是依然的這麼放不開
針錐的心
一碰就痛
想脫離
卻難如願
倒不如刺的更深
傷的更痛
讓自己麻痺了
才能解的了吧

後記:
我本來要寫的是
某某人去買個甚麼咚咚
但因為是超限量版
所以就算到外地去也買不到
所以等待要拿到這東西的人
就很沮喪
但我想不到這咚咚到底該是甚麼
所以自己去想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