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多了
那年我剛從軍中退伍在公司上班的第七天吧
突然一通電話震驚了我的心
『你爺爺快不行』
我記得那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第一個想法就是...該回家了
馬上跑到板橋火車站
一有自強號就不管三七二十一上了再說
然後在新營讓我姊夫接回家
到家了時候
他的壽衣已經穿上身了
握著我的手...叫著我的名字
漸漸的眼睛就閉起來了
好久沒流下的眼淚倒是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走了...會不捨...但不走...他又很痛苦
現在想想...走了...就讓他安心快樂的走吧
畢竟這個世界並不是真的有想像中美好
有時想起他的一些故事...心中總會有點惆悵
他最期待的...是我抱個曾孫給他
畢竟有些事情除了結果...還要想到未來的歷程
所以這個希望...我到現在還做不到
清明節了...總會回到布袋
繞著田埂的小路到他那最後的地方
看看他...也讓他看看我們
也希望在天的他
是一切那樣的安詳跟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