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
與被追殺之間
往往有有一線之隔
每天
總會有一堆人坐在我的後頭
卡爾 今天進度怎樣
我呢
總會好好開導它們
告訴它們
甚麼是人生
他們盯著我
它們老闆盯著它們
大老闆又一直狂發mail再追著schedule
客戶又押著時間
這樣一直的惡性循環
我看總有一天
應該有人會先爆發吧
它們應該學學龍華人開車的氣魄
重於泰山
輕如鴻毛
我每天得提心跳膽
他們卻面不改色
這樣的氣度
才是他們該具備的
而我呢
每天依舊嘻嘻哈哈
趕著我的程式
隨時有著身先士卒
千萬人吾往矣的氣勢
不要再逼我了喔
不然程式你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