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廣東的第三個禮拜了
生活在工廠的時間日益增多
雖然壓力頗大
但也蠻有樂趣的
我一直跟我同事說
我是來這邊交朋友的
這邊的人還不錯
尤其是跟我一起工作的工程師們
蠻好玩的
他們也是被壓得喘不過氣
去也為了生活亦步亦趨
我很習慣叫他們長官
這是一種習慣
一種沒大沒小的習慣
當然喜歡修理那些大頭又是另外一種習慣
他們是不喜慣這種稱呼的
但現在
大家遇到就長官長長官短的
是的
我把他們同化成功了
我比較好的朋友
是個湖南人
我喜歡叫他告哥
另外一個是內蒙人
我會叫他宇哥
我喜歡跟他們聊天
聽聽每個地方不同的文化
每個人的遭遇
甚至套套八卦
尤其是宇哥與產線領班的愛情故事
雖然他還是不太想理我這個話題
昨天NPI的人問我甚麼東西可以做嗎
我很直接的回答
做不到
告哥就跟我說
這樣講是不好的
我依稀記的他好像是要我用個委婉的說法吧
但我還是笑笑
畢竟做不到就做不到
但當它們懂得關心妳的時候
你會發現
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