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把霍爾的移動城堡看了一次
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我有個移動城堡
當我們一開
我就可以到另一個地方
可以嗎??
想當然耳
不行

剛到龍華的時候
其實我不怎麼適應
灰濛濛的天
有點遭亂的建築街道
喇叭比大聲的街道
還有一顆在異鄉的心

久了
也頗為習慣這種感覺
就像轉開電視
看著每個省份的電視台
我會很習慣的轉到某個頻道
然後在那尋找著我要看的節目

曾經
很多地方我曾駐足
水池圓環旁的咖啡店
人滿為氾的康師傅
人潮洶湧的用餐街道
北門外的萬盛百貨二選一的餐廳
在哪遠處的一品小肥羊
還有告哥帶我去吃的湘川菜館

離開
那是停留了二十幾天的地方
回到台北
講實在話
真有那種不適應的感覺
坐高鐵回到嘉義
那種熱度
又觸動了那種回憶
我記得我一直告訴我家老大
我還要再去個幾次
但被否定了
畢竟這不是我的本業
但應該還有機會吧
我要坐著車
在那僅有的假日裡
孫中山的故居
認識好久朋友的母校中山大學
去尋他一趟
才有那不枉此行的感覺

回來的第三天
有點釋懷了
現實總是真實
也該回到我那離開快一個月的座位
不知道是蜘蛛網遍布
抑是厚層層的灰塵
該是好好去擦拭一下

有天
我想我還是會再去駐足
只是哪天
我不知道
期望這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