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夢見她了
那熟悉卻是那樣陌生的身影
大學的青春年少阿
遇見妳
應該是我一生最值得紀念的事吧
還記得初見妳那緬靦的笑容
霎然想起
嘴角還是不自覺上揚
是那樣的令人感到感動
更令人感到窩心
為什麼
我想我知道
而妳
之後應該也知道吧

這麼久了
我真不懂為什麼
會在夢境中遇見妳
為此我從心細數我跟你之間
女舍之前的等待
遇見妳的砰然心跳
聞到你身上的香味
讓我彷彿深入奇境中
一切是那樣的真實
卻也那樣的虛無
當奢望時的現實
會讓人更覺得夢幻吧

妳跟我
在夢中
雖然有點迷濛
但有幾幕卻恍如幻燈片般
一直在我的思緒中顯現
妳接受了我的邀約
樹下的木椅上
寬闊的草地裡
潺潺的河水邊
越來
我們越加親暱
當我擁著妳的肩時
我是如此的想把妳深深的擁入懷中
但我卻膽怯
告白
我依稀記得那時刻
我那真摯的口吻
害羞的表情

妳去沈默了

好久了
很多事
很多想法
想細細回數
卻被時間的洪流
洗淨的所剩無幾
不知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我想妳
卻只能在夢裡喃喃細語
卻無法告訴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