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被賦予一個重要的任務
洗廁所
昨天
我姐拿了半個泡棉給我
看來
這應該是我的最佳利器了吧
早上
我拿著泡棉浸著沐浴乳
就這樣開始的擦ㄚ擦
越擦
越覺得不對勁
想當年
我在軍中也是洗過多少無數的廁所
似乎也沒有如此落寞過
一起身
憤然將海綿丟置一旁
心中來各OS
『這不專業、這一點都不專業ㄚ』
來到超市
浴室清潔劑、長刷子
在回家的路上
看著多少伯伯、阿桑和爺爺奶奶讚許的眼光
別這樣
其實我也是會害羞的
但如果你家的孫女或大閨女想認識我的話
我也是不好意思拒絕啦
原歸正傳
洗浴室
用力刷就對了
當把清潔劑灑向浴室各個角落時
讓它們先醞釀一下
別一開始就想刷
漸漸的
可以用心去感覺
有聽到清潔劑說出的話語嗎!!
那種呼之欲出
那種蓄勢待發的感覺
拿起刷子
身體向前傾
是的
用力的刷下去吧
看著汗如雨滴的滑落下來
牆面映射著我真摯的臉龐
我笑了
一陣光襲來

原來是我潔百牙齒在我剛刷完的牆面
反射回來的光線阿
當然
或許有人會問有啥訣竅
相信有人會說
用心而已
看來你還沒得到我的精髓
因為除此之外
還要有勤勞的個性、絕佳的技巧...等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