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那樣的喜歡我
我想拒絕
至少我打從心裡
對妳沒有一絲好感
不能否定妳的存在
也不能忽視妳的存在
但對妳
我只想逃避
可惜的是
老天爺為妳我牽的線
不是說斬就斬的斷的
曾經
我們是那樣的密切
那樣的難以割捨
最近
妳又依戀了我
找上了我
我無從抵抗
在妳的面前
我是那樣懦弱
那樣的無助
一切都任妳擺佈
一陣熱度
漸漸侵襲著我的每一吋皮膚
我的呼吸
在妳我之間
伴著高低起伏
證明我們之間的依戀
一陣暈眩
在那過程中
直到結束
此時的我
唯一能做的
也只有逃避吧
但妳依舊不放手
汗浸濕了全身
妳漸漸鬆開對我的包圍
妳沒離去
我懂
我也感覺的到
但我會盡量擺脫妳的
不是我不喜歡妳
只是
我真的沒有能力
喜歡妳
一直伴著我的
感冒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