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兩個老闆讓你選
一個很強勢,在他下面壓力頗大
一個很會閃,在他下面得不到任何資源
可以的話
我相信很多人兩個都不要
可是社會是現實的
所以遇到的人不見的你會喜歡
也不見的都讓人滿意
指示最近在這
看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情況
強勢的這個很紅
畢竟他可以把事情處理的老大很滿意
而在他庇蔭下
不至於會出大亂子
只是過於強勢
所以很多事已經有定見
所以很難跟他談事情
會閃的這個算黑嗎?
不是很確定
我發現他生存的方式倒是可以確保他的安全
有事不是他的事
只要不出大紕漏
依照他在這的年資
他就天下無敵了
每次看他下面的人在做事
我就覺得很好笑
當要扛責任的時候
小兵要當大將軍
卻沒人理他
這沒是非對錯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類型不同
所以提出個問題來問問
讓我選
我不喜歡沒肩膀的老闆
我也不喜歡太強勢的老闆
還好我只是旁觀者
除非我遇到了
我知道我會選哪一個
當你也可以想想
有天你當人家老大了
你該是怎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