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有一種很夯的行業
就是洗腳、推拿和桑拿等的
內行的人就知道裡面的情節
我不一一累敘
但他不一定是做黑的
在我住的這個社區
有另外一個選擇是盲人按摩
上次來這出差的時候時去了好幾次
這次來的時候
因為之前深圳的某個娛樂場所大火事件
他們現在對沒營業執照的店查的非常嚴
那家盲人按摩應該也是
所以他的招牌就不見了
我去晃過好幾次
就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營業而不敢進去
只是最近那種後腦杓那又很緊的老現象又發生了
所以都會有那種很懶
做事都沒啥力的感覺
昨天終於跑進房子裡問
終於知道他是在避風頭
重點是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好好的"鬆"一下了
『先生、你的肩膀很硬、老損得很嚴重喔』
我...ㄚ...不然我幹麻要來
不痛...不就是按按背ㄇㄟ
一段時間過後
哇...嗯...ㄛ...
痛...卻無法叫出聲
在他循著經絡移動時...倏然間我抬起了頭
『師傅...能不能小力一點』
看這我淚珠在打滾的雙眼...他應該知道吧
『先生...不受力喔』
是啊...進了推拿之後...才知道身體真的不好
從上到下...我才發現
剛跟他說我要推兩個小時是錯的
在上半身剛抓完
我已經一整個虛脫
在不敢叫出聲的情況下
我的喉嚨也嘶啞了
天阿...這是在找罪受嗎?
當他的手觸摸到我的小腿
疑...酸酸的...
再押下去...我一整個彈起來
師傅看看我...怎麼了...
『沒事』眼淚往肚子吞...我是個堅強的男子漢
兩個鐘結束了
輕飄飄...一整個輕飄飄
回到宿舍...一整個就是虛脫
晚上我吃完晚餐後
一整個就是很睏...感覺好像累翻了
本來想在床上趴著休息一下
醒來以經是早上了
肩膀那好多了
沒那種緊緊壓迫的感覺
只是全身依舊是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