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十二點多在彼岸的宿舍看了海角七號
或許你會想
對岸啥時候會撥台灣的國片了
而且他們這麼的勤奮
凌晨還能有午夜場
我只能說你多慮了
我看的是...
你應該現在會想
為麼我不支持國片
天地良心阿
六月後我在大陸的日子比在台灣多
我啥時候有時間去看電影了
但聽到海角七號票房告捷
總是希望沾沾光
順便看看國片緬懷一下台灣的感覺
那我有啥心得嗎
恩...是蠻好笑的啦
但心得嗎??
應該是...沒...
哇...我是說...沒法說出口啦
看完之後...心中總有著無限的感動
此時倒是無聲勝有聲
心中縱有澎湃洶湧
卻是千言萬語無法形容
好了...心得到此...應該賺了不少人熱淚吧
看海角跟我看單車日記一樣
我總會看著裡面的風景
想著曾經踏足過的痕跡
聽著裡面精心的詞句
想著一些自己曾經領悟的歷程
台灣...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當懂得珍惜這...我相信他會很好
反之...我不在累敘
突然有個衝動
啥時候也來組個樂團
我...也會拍響鈴啦
那恁爸也是個國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9138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